我要离开QQ一段时间,离开网络一段时间

陪她去流浪 桃子 2018年12月18日 阅读次数:1835

我竟然开始使用微信了。

自从微信出来以后,越来越多的亲朋好友都慢慢地从QQ转向了微信。

而我,却一直坚守在使用QQ的阵地。主要原因有几个:

  • 用QQ实在是太多年了,可能有一些情怀。

  • QQ可以保存聊天记录,而微信不可以。

    就像电脑QQ一样,我很多年前的记录还在。别问我为什么聊天记录那么重要。它就是很重要!

  • QQ支持录音时不用一直用手按着。

    我要录弹琴的录音,并发到群里面,不可能一直按着录音。微信就像个智障。不能忍。

然而,最近呢……

以前,以前突然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联系了。

不用再一次一次地打开QQ看看,有没有某人的消息。

突然觉得在QQ上,没有了牵挂。不用再总是盼望着某人的消息。不用总是失望。

竟然发现,我也可以离开QQ了。

要知道,我已经连续登录手机QQ 1888 天了。

于是,我尝试离开QQ,时间不定。但,至少半个月。差不多消失于网络,那个样子。

于是,今天,2018年12月18号。我想了一个办法,彻底让我无法登录QQ。

那就是:我更改了QQ的密码。

新密码由我和我旁边的同事一起录入。我输入了7个字符,她输入了9个字符。

她不知道我输入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她输入了什么。

就这样,我无法再登录我的QQ。再也不会忍不住打开QQ,看看有没有某人的消息。

离开得很匆忙,不知道有朋友给我发消息了。抱歉不能及时回消息了。

如果有人要找我:微信,同QQ号;电报,同手机号;推特,同邮箱号。

安好。

这篇文章的内容已被作者标记为“过时”/“需要更新”/“不具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