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陪她去流浪 桃子 2011年01月01日 阅读次数:5073

关于“关于”

“关于”这个页面其实存在好几年了,什么时候写的我忘了,后面我于 2016年2月 将其隐藏了。 因为发现没什么内容,自己也懒得自我介绍,另一方面,可能自己也“比较”注重隐私。 鉴于已经有好几个朋友想了解我,所以我又将其稍作整理然后公开出来。

关于我个人

Hello, there 👏🏻  

int p = ++e;

我现在叫桃子,假装有点可爱的男孩子。 简简单单的程序员, 四川人(假?)/ 重庆人(假?) 在深圳?。 假装型文艺,偶尔画画,偶尔弹琴,偶尔诗词。

可以在朋友们添加友链。想要联系我?文章(不是这篇)后面有微信二维码!咱们来个“交易”?

intp

以上应该能回答大部分朋友的问题了。😅

关于工作

  • 2012 年,大学,入学;
  • 2015 年,迅雷,迅雷7、8、9 & 浏览器 & 下载库,开发;
  • 2018 年,虾皮,Space & Engineering Infrastructure,开发;
  • 2023 年,无业,流浪。

关于博客

博客名字 「陪她去流浪」,取自 「阿悄」 的歌 「陪我去流浪」。 仅仅是建站之初正觉得这首歌好听,把“我”改成“她”,遂得名。

博客域名 「twofei」,一来自我大学时暗恋过一个叫菲的姑娘, 二来自 C 语言中的 !! 运算符(当时的组长不懂我经常写两个 ! 的意义是啥), 三来自我有几个大学同学叫我土匪(不知道是谁开始这样叫我,我也不记得跟前面的菲姑娘有没有关系了)。 为什么不用复数?可以看作是 two-fei 的简写,就像 two-year-old,这种一般不用复数。

这个博客程序是完全由我个人亲自编写的,完全开源,见博客程序。 每天都有很多人/机器在猜测我的后台地址,我就明说吧,博客的登录页在:/admin/login。 欢迎给我找安全漏洞😜,我的整站备份做得还是挺完善的。What doesn'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另外,我还在前几天给博客安装了监控平台,目前指标还比较少,详见:Prometheus / Grafana 套餐

想给我提建议或意见请前往建议反馈,欢迎!

联系作者

微信公众号(几乎不更新,随缘关注):

这篇文章的内容已被作者标记为“过时”/“需要更新”/“不具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