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求解数独算法

陪她去流浪 桃子 2020年08月24日 阅读次数:1906

本来是在 LeetCode 上面做 Sudoku Solver - LeetCode 这个题的,结果做好了,测试跑通过了,一正式提交就不行,把报错的测试用例亲测一遍通过,无奈。 我想把它放到 Go Playground 上面看看的,结果它对控制字符支持不好,会出现乱码,弃!

后来索性不提交了,录了个视频放在 asciinema 上,加了点输出,可以在终端看到求解过程。 由于求解速度过快,所以代码里面加了 sleep 让它跑慢点。 另外,还美化了一下输出,加了表格和颜色。总之,效果竟然还比较好看。

算法:暴力、递归、回溯。耗时:1 秒内。

源代码:sudoku.go

很少做游戏相关的题,感觉挺好玩的。

可以看看下面这个视频:

这篇文章的内容已被作者标记为“过时”/“需要更新”/“不具参考意义”。

标签:算法 · LeetCode · 数独 · 回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