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怎么发音?

陪她去流浪 桃子 2015年06月19日 阅读次数:4973

就要毕业了,同学们都忙着做毕业设计,很多设计都用到了数据库,特别是 MySQL。

但是问题来了,“MySQL”该怎么发音?相当一部分同学都读作...My(这个还是知道怎么读的)塞(思)克儿 --- 音译。

可我就纳闷了,“SQL”三个辅音字母怎么能够连起来读呢?不好吧!而,我是三个字母分开读的(没有确认过)。

于是Google之,我终于肯定了我的发音是没有问题的~~~ 哈哈哈哈 ~~~~

The official way to pronounce “MySQL” is “My Ess Que Ell” (not “my sequel”), but we do not mind if you pronounce it as “my sequel” or in some other localized way.

这篇文章的内容已被作者标记为“过时”/“需要更新”/“不具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