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日志] 去掉了三方的统计功能

陪她去流浪 桃子 2017年04月09日 阅读次数:1881

我的博客换过不少第三方的统计功能,最开始使用的是 Google Analytics,想着可能会对 Google 搜索引擎友好一点,可是到后面,发现其加载速度特别慢,严重影响了我网站的加载速度,后面就不用了。

而后又换过百度统计、51la、腾讯统计,要么是功能太少,要么是不支持 HTTPS,等,都被我一一丢弃不用了。

而现目前呢,现在用的是 cnzz,整体倒还是不错的。不过,最近几天出现了意外, 我发现它竟然无端地向淘宝首页发起请求,有好几个,但是没有数据返回。我不知道它在背着我做些什么。没心思去管它,简单点,不用它就得了。

是,到我现在写这篇博客时,我决定不再使用任何第三方的统计功能了。当然,我自己有一些小的统计,比方说文章浏览量。

这篇文章的内容已被作者标记为“过时”/“需要更新”/“不具参考意义”。

标签:博客日志